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人類的文明有一天可能會因為宗教而滅亡 

宗教,讓有些重要政府官員不相信科學,完全否定地球暖化。像美國的參議員Jim Inhofe,更令人擔憂的是,他是環保政策的主席!您可能會問,這樣的人怎麼會當選,因為美國有一半以上的基督徒支持基督教為主的共和黨。

宗教,讓激進教派的恐怖份子想殺害世上所有的異教徒,如果他們得到核武,後果不堪設想。這些激進恐怖殺人狂並不是人人唾棄的,他們得到一般傳統教徒的經濟支持。

宗教,讓信徒花很多錢在無意義的建築物與活動上,讓政府因國安花費在戰爭與武器上,且宗教團體不需繳稅。造成太空發展經費嚴重短缺。發展太空是唯一避免人類文明滅亡的途徑。宇宙中每天都有2.75億個恆星在滅亡,有一天一定會輪到地球。

下次您去教堂奉獻時,請記得您對宗教的贊助,有可能在間接造就人類文明的滅亡!宗教團體一日不瓦解,世界就不會和平,地球危機就無法解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