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為什麼創立這網頁? 

世界上有4200個宗教,每個都說其他宗教的神不是真的,那我們就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:至少有4000個神是假的,是人創造出來的神話。

雅伯拉罕的神分裂出三大「排它」宗教:猶太教,基督教,與回教。這三大宗教的信徒佔了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(約55%)。因為這些宗教的排它性,我們可以得出同樣的結論:三者不可能同時都是真理,當中至少有兩個是假的,是人編造出來的神話。如果三大宗教都很類似,那是否意味著三個都是假的呢?

人類歷史上太多殺戳都是因宗教而起,教徒因為這些不存在,幻想出來的神而互相殘殺,濫殺無辜,真的非常悲哀。就像兩個小孩打得鼻親臉腫,在爭執誰飛得比較高,一個說我可以飛到月亮,另一個說我可以飛到太陽...

世界如果照著目前全世界一半以上人口繼續迷信宗教下去,試想看看:有一天回教恐怖份子取得核子武器,攻擊基督教的西方國家,這些西方國家也報復發射核武,最後毀滅全人類。聽起來好像不可能,但看看過去宗教所帶來的災難與戰爭,再看看最近ISIS的砍頭及燒死人等罪行,讀者您真的覺這種戰爭不會發生嗎?您真的覺得世界很和平嗎?

下次您去教堂奉獻時,請記得您對宗教的贊助,很可能就是造就下次宗教戰火的那一滴油!宗教團體一日不瓦解,世界就不會和平。

創立這個網頁,目的在於讓眾人了解宗教的黑暗面與不真實面,並推廣科學與提倡批判式思考 (Critical Thinking)。只要宗教團體人數與收入減少,世界才有機會變得和平,人類才不至於有機會走向滅亡。希望每個人都能盡點力推廣這些概念,幫忙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更和平。
目前的世界局勢是,宗教越興盛的國家,紛爭越多,問題越多,國家生產力越差,為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